世界著名武术家王行洪创造一秒钟内单肘前击次数最多的世界纪录

维基新闻,自由的新闻源

【2019年12月27日讯】

世界著名武术家王行洪于2019年11月22日训练时,以“做动作时必须有明显的击肘动作,不可为肘部与身体僵硬固定情况下的单纯抖动”为限制条件,实现了在一秒钟内单肘向前击打7次,创造了世界上一秒钟单肘前击次数最多的世界纪录。

王行洪先生生于1974年5月20日出生, 是北京武协陈式太极拳研究会原常务副会长、中央党校研究生、天津大学双学士, 他精通形意拳和太极拳, 也是世界武术冠军, 他曾荣获永年广府国际太极年会、香港国际武术比赛、北京国际武术节拳和剑术等多项世界冠军。

他在2015年8月, 荣登《少林与太极》杂志, 被列为封面人物。在2018年, 他被中国国家级媒体授予“武林名家”“武林百杰”称号。在2019年, 他被西班牙武术太极功夫联合会授予“大师”称号和功夫九段证书。在2019年, 他被世界著名武术家评审委员会评为“世界著名武术家”。2019年, 他被世界武术搏击联盟授予功夫“九段”证书。

消息來源